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保定市弘基赫阳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护坡模具,路沿石模具,平石模具,钢模具,公路界桩模具,水表箱路灯箱模具,pc砖模具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拱形骨架护坡钢模具
拱形骨架护坡钢模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拱形骨架护坡钢模具 
品牌: 保定弘基赫阳塑料模具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99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5-30 10:22
  询价
详细信息
 拱形骨架护坡钢模具是近年来高速公路上常用的护坡样式,形状如门拱,采 用钣金钢模具生产拱形骨架护坡是大多数护坡生产的主要方式, 拱形骨架护坡钢模具尺寸规整,产品坚固耐用,模具可拆卸组装,增加了生产速度,拱形护坡钢模具 样式多样,尺寸不一。是您购买护坡钢模具的绝佳选择。
拱形骨架钢模具其实更多的情况下用于公路保护,可以减少车辆出行的危险,解决一些小型的山体坍塌问题,像一些公路会在山区地带进行修建,如果碰上雨雪天气的话道路就会积水,而两侧的山体环境不稳定容易发生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的问题导致公路不能正常通车,为了解决这种危险的情况就需要使用拱形骨架钢模具在山体周围进行加工,把制作好的混凝土件嵌进山体里,周围的土壤需要使用机器进行夯实,这样就会减少一些危险情况的出现。在制作的时候需要将拱形骨架钢模具进行简单的组装,然后贴合山体进行放置,底部需要做出加固的处理,因为模具浇筑上泥浆后就会出现很大的压力,对底部进行加固也是一种保护措施。
       保定弘基赫阳塑料模具厂是一家专业从事U型集水槽模具,梯形集水槽模具、矩形集水槽模具等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我们会紧随市场前进的步伐,生产出更高质量的集水槽模具。www.hjhy999.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20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拱形骨架护坡钢模具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