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保定市弘基赫阳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护坡模具,路沿石模具,平石模具,钢模具,公路界桩模具,水表箱路灯箱模具,pc砖模具等...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仿树杆模具
仿树杆模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仿树杆模具 
品牌: 弘基赫阳模具
是否支持订制:
是否支持批发:
是否支持外贸:
单价: 1.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6-05 16:10
  询价
详细信息
 1-2005051A535260
      仿树杆模具是可用于生产的仿木桩与桩树桩,制品美观大方,质感自然,强度超过普通石材,是替代木材的理想产品。仿真度高、不腐、不燃、不冻裂(-20°)、不变形,与真木制品有同样的观感和亲和力。色感上保持木材的原色,更能贴近自然,产品安装方便、快捷。
      仿树杆模具是仿木桩生产的重要设备之一。既是造型的模具,双是施加预应力的设备。它在生产过程中由于受到离心力、振动力、热应力和疲劳应力的作用,极易产生变形乃至破坏。所以,在设计时,除应满足所要求的尺寸要精确、结构要简单、拆装要方便外,还必须具有足够的强度和刚度。
保定弘基赫阳模具厂主营产品:六角护坡模具、高铁水泥护栏模具、沟盖板模具、路沿石模具、彩砖模具、井盖模具等一系列水泥制品塑料、钢模具及配套的机械设备配件等,如条纹砖条纹机、脱模机、高铁护栏离心机、加料机等。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338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仿树杆模具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